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红十字:海州区红十字会百万应急救护进企业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1 阅读次数:

5月9日,海州区红十字会走进江苏省恒瑞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公益性百万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正式拉开了企业“公益性百万救护培训项目”序幕。

海州区红十字会为参训人员准备了市民安全救护手册、红十字宣传折页和急救包教材,参训人员提早半个小时就开始排队领取资料入场。此次培训的内容对交通事故、地震、猝死等突发事件中必需的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气道梗阻等技能和知识进行讲解和演示,并组织现场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实际操作练习,培训开始大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倾听、时而跟着老师的讲解体会操作要领、时而拿出笔认真记录。实操练习时,学员们积极踊跃,学习氛围浓厚。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救护知识来企业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员工们熟练掌握了紧急救护基本技能及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际操作,大大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并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也让大家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