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共迎狗年春节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13 16:50 阅读次数:

2月12日下午,洪门街道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洪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钰同志致新年祝词。王志钰强调,2018年洪门街道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这个中心,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全体职工要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实干担当,紧跟新时代,全力聚焦主责主业,以忘我的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团拜会上,手语舞《感恩的心》、歌曲《新年好》、京剧《家住安源》、独舞《粉墨》、诗歌朗诵《新年快乐》等9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一片片欢声笑语,一声声祝福问候,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通讯员:陈瑶  审核人:朱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