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小小志愿者争作文明表率

信息来源:洪门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31 08:48 阅读次数:

为培养辖区青少年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和社会责任感,近日,洪门街道开展“小小志愿者争做文明表率”活动。洪门学雷锋志愿队进入辖区校园,宣传展示志愿文化精神,鼓励孩子们通过假期感悟生活,孩子们对此很感兴趣,纷纷举手报名参加。小志愿者们在润琦苑广场、背街小巷,顶着烈日挥汗如雨,认真地清理着地上的果皮、塑料袋等垃圾。在活动中,受小志愿者们行为的触动,一些居民群众也自觉加入到清理行列中。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原本脏兮兮的绿化带变得整洁有序。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炎热的精神感动了周围的居民,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赏。

进入暑假以来,小志愿者队伍纷纷就位,协助各社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小小志愿者”活动将在洪门街道持续开展,以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完善自我,弘扬文明精神,传递优良美德。(通讯员:刘姝君       审核人:李雨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