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司法局:省司法厅王君悦副厅长到海州区调研(图)

信息来源:海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0:45 阅读次数:

26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君悦,副巡视员、社区矫正工作局局长朱卫民等一行6人到海州区调研指导海州区司法行政标准化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局长金建猛,市局副局长,海州区副区长郭玉家,区司法局局长刘亚军陪同调研。

王君悦一行来到海州区司法局,考察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指挥中心和医患调解纠纷中心。在详细了解海州区司法局司法行政标准化建设准备工作后,在充分肯定了海州区司法行政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成效后,王君悦强调司法行政机关作为刑事执法、行政管理和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职能部门,加强标准化建设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海州区司法局应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注重发挥标准的引领、支撑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道路,积极推进海州区司法行政标准化建设工作走在苏北司法行政队伍的前列,争当苏北司法行政标准化建设的“领头羊”。

随后,王君悦副厅长一行来到新浦司法所和浦南镇江浦村司法行政服务站,实地考察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的标准化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普通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感受,并查阅相关工作资料。(通讯员:王宇           审核人:顾珂璠)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