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农水局:高温下的坚守——海州区三农工作不停歇

信息来源:海州区农水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08:41 阅读次数:

目前正值高温天气,区农水局的农业工作者面对高温考验,仍然坚持在工作第一线。为避开最高温,作栽站将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6点半,到各镇街进行苗情检查。图为作栽站技术人员到田地进行苗情检查。

天气持续高温,容易造成农村沼气池等设施异常及泄漏而引发事故,图为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进行农村沼气用户安全检查,并向沼气用户发放“沼气安全使用告知书”,宣传沼气安全管理及安全使用知识。

夏季正值农药使用高峰期,我局接到12345平台多起水稻使用农药受到损害的举报。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农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查看现场。图为农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12345平台热线投诉。
   每一个岗位都需要有人去付出汗水,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都值得被赞颂。一个岗位,担的就是一份责任,这正体现了农业工作者昂扬向上的姿态,他们不可能在室内享受空调的清凉,所从事的职业使他们必须在炎炎烈日下坚守自己的岗位。正是他们的坚守,让我们的农业工作正常运作;他们用汗水,为海州区提供最好的三农服务。(撰稿人:刘旋       审稿人:任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