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朐阳街道:香江社区开展居民议事协商会议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4-23 16:22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近日,朐阳街道香江社区组织部分居民代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区事居民议”社区居民议事协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讨论社区居民近期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主要围绕茗馨花园小区内占道经营等主要问题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表看法,为社区事务建言献策,促进居民自治,形成了大家的事大家议着办,大家的社区大家管的良好局面。通过这一平台,社区居民可以直接参与社区管理,实现了“社区事务大家谈、社区治理大家议、社区决策大家定”。

  最后,社区书记魏亚非总结时强调,社区议事会成员要积极参与议事会工作,认真收集辖区居民意见建议,群策群力,为社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履行职责,为社区工作决策提供谏言,切实解决百姓最关心的问题。(通讯员:王青 审核人:魏亚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