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财政局:“惠民生 暖民心”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08:59 阅读次数:

“我孙女在财校上学,家庭经济困难,政府是否有补贴帮助?”

“大伯,您的孙女若符合城乡低保家庭特殊困难学生条件,一至二年级期间,可以享受到每生每年2000元助学金。”

“噢,感谢政府,这就回家办手续。”

201919日上午,市财政局、海州区财政局、板浦镇财政所三级联动,在板浦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门口,业务专管员们冒着三九严寒,带着火热心情,开展财政惠民政策三下乡现场宣传咨询解答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宪法读本、《预算法》《会计法》《财政惠民政策汇编》资料300本,就群众关心的医保养老、科教惠民、健康宝贝、税收优惠、涉农补贴等政策提供咨询解答,将财政惠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中,这次惠民生、暖民心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热烈欢迎。(撰稿人:李文锋    审稿人:吴春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