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大干三十天” 快乐迎新年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07 17:25 阅读次数:

新南街道玉带社区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大干三十天”的工作要求,于春节前为居民“送健康 送温暖”。201827日,在玉带社区中心广场举办“快乐迎新 魅力玉带”趣味运动会。居民们齐聚一堂,欢度春节的到来。远亲不如近邻,住在一起就是一家人。“迎新春”活动让原本不熟悉的邻居走出家门,欢聚在一起,让不回家过年的流动人口在异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社区成为一个和睦的大家庭,这也是玉带社区每年的传统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筷运乒乓球、投壶、踢毽子、二人三足、幸福指压背人赛、抱球冲冲冲、抢凳子、跳绳八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使得此次运动会既具有竞争性,更有娱乐性。“加油、加油……”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过程气氛温馨愉快,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集智慧、创造、娱乐和游戏于一体,给社区居民搭建了展示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家庭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的新风尚。

76岁的老党员龚大爷动情的说:社区每年举办的运动会,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让我们生活在玉带社区这个充满魅力的大家庭里感到非常的幸福。

玉带社区书记陆红表示:我们将会积极响应十九大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后每年我们都会举办一次,延续这一特色活动的重大意义,唱出温馨之歌,谱出和谐之韵。展望2018,我们将充满激情、满怀信心,用崭新的面貌和姿态来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讯员:李丹 审核人:陆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