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粮食局:落实责任 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

信息来源:海州区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2-12 17:49 阅读次数:

针对近期气候寒冷、雨雪天气,易发安全事故的情况,海州区粮食局要求全区粮食收储企业认清冬季安全储粮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冬季安全储粮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确保企业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实现企业安全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成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自上而下细化明确目标,强化工作责任。

二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12月份是全年工作的收关阶段,工作多、任务重,加上天寒地冻、雪多路滑、是事故高发期,下属公司(库点)务必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切实落实“三个责任”,切实防范和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三是各公司(库点)自查企业隐患的整改落实不放松。督促企业的隐患自查和落实安全检查工作;着重对库内粮食、熏蒸药剂、电气设备、烘干机械的自查,及时整改事故隐患。( 通讯员:吴佳阳  审核人:江乃建)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