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农水局:海州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接近尾声

信息来源:区农水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8 阅读次数:

日,海州农水局举办了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系统操作培训班,清产核资工作正式进入系统录入上报阶段。
此次清产核资工作是国家农业部、财政部等九部委联合开展的全国性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按照过程透明、结果公开的原则,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集体所有的经营性、非经营性和资源性资产为清查对象,摸清集体家底,健全管理制度,防止资产流失,为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新型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奠定坚实基础。
海州区清产核资工作从今年7月开始,历时三个多月,至10月底,所有镇街均完成了清查核实、公开公示、审核确认等重要阶段,11月初,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正式上线,预计11月底前我区将完成系统数据上报。
(
通讯员:朱盛艳    审核员:杨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