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城管局:海州环卫部门新增162辆环保三轮保洁车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4:39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全市非标三四轮车整治工作,海州区城管部门新采购162辆环保三轮保洁车,逐步替换现有非标保洁车辆。

721日起,我市开展了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海连路、朝阳路、苍梧路、瀛洲路、通灌路、郁洲路等道路有几十辆包括快保电动车在内的环卫非标保洁车开展日常作业。此次环卫部门采购162辆环保三轮车保洁车重点用于禁行路段的保洁工作。新购置的环保三轮脚踏车车身统一采用醒目的橙色,车身后放置密闭不锈钢车厢,由于放置垃圾,车身下方开关,控制车厢向后竖起倾倒垃圾。同时,海州环卫部门还采购了10辆侧装垃圾收运车,替换非标垃圾收运车在小区和空间狭小等不适宜大型环卫车辆进出的区域作业,确保我市非标三四轮车辆整治按序时推进。

(通讯员:聂义刚     审核人:曼)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