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关爱退役军人 传递社会正能量——洪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退役老人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信息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11:19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30日早上,在海州区洪门街道办事处普天安小区1单元302室内一群身穿白大褂人员在有序的忙碌着,退役老兵刘广年老人正在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洪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孙寿春耐心的对刘广年老人讲解疾病防治知识,嘱托老人日常生活注意事项,老人欣然接受,频频点头。

刘广年老人现年75岁,1961年参军报效祖国,1965年参加了抗美援越战争,历时三年,作为一名对空作战的机枪手,冒着生命危险,掩护道路施工,保障后勤战略物资送到前线作战,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退休后仍保持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参加了连云港市梦翔志愿者服务中心社团,在交通繁忙时义务站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时常帮助失能老人,在有生之年仍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的繁荣和稳定发挥余热。

据中心主任江顺新介绍: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洪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服务辖区内的退役老兵进行了详细排查,对60岁以上退役老人,开展免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将离休老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拓展到退役老人,扩大服务面,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传递社会正能量,提高干部和职工工作热情,更好的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撰稿人:王君  核稿人:顾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