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南街道:海宁社区大干三十天爱满海宁,温暖相伴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09 11:5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大干三十天活动号召,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各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前,海宁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内低保户、重症残疾人、重病患者、下岗职工、80岁高龄老人、建国前老党员等家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政府的关怀。

123日,省总工会主席走访海宁社区困难职工顾彩萍,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

130日,海宁社区开展了“关注冬季安全隐患、情暖空巢独居老人”行动,把关爱带到独居、空巢老人的身边。

26日,海宁社区就业困难人员生活补助的发放,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缓解了困难家庭的经济压力,让他们过上了一个安心的春节。

27日,海宁社区和红会志愿者给辖区内户困难家庭送上御寒的棉被和毛毯。

27日,海宁社区走访慰问了省级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劳动局准备的慰问品。

28日,海州区卫计委给社区困难家庭学生发放读书卡及羽绒服,鼓励她好好学习。

28日,海宁社区对辖区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带着组织的关切之情,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节前一系列的走访慰问活动,紧密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切切实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编辑人:许涛涛 审核人:仲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