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走进幸南社区

信息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1-01-29 17:44 阅读次数:


近日,“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在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开展。活动中,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康济大药房一起向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

上午9时,幸南社区德得教育机构门前已经聚满了社区居民,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始。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药品安全及普法知识宣传材料,宣传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使广大公众了解药品监督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和安全、合理用药的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今天这个活动我觉得特别好,以前对安全用药了解不多,也不是很重视,今天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我学到了很多用药知识,今后我也要嘱咐家里人多关注用药安全。”幸南社区居民马先生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安全用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说,平时很难有机会深入了解用药安全知识,这次活动可谓把知识送到了家门口,他和家人都非常开心。

在活动现场,医生详细为居民讲解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并为大家开具了保健小药方,让大家能够提高健康水平,真正将健康送到了百姓身边。(通讯员:袁蕾 审核人:夏丽云)

QQ截图20210129174134.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