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准发力,争创基层卫生“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示范点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4-23 11:06 阅读次数:

近日,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孔望山社区世纪华联超市广场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做港城人民健康卫士”主题健康义诊活动,服务中心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接受社区居民的健康咨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免费进行了听诊、量血压、测血糖、称体重等检查。同时,还散发了健康知识宣传单,向居民讲解了一些日常的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的方法。

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将进社区义诊作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一种方式,也是中心医务人员坚持多年的工作“习惯”,为辖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中心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工作提质、进度提速、服务提升的总体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开展社区卫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获得感、满足感。2017年度公共卫生考核在全市排名第一,为中心争创基层卫生“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示范点奠定基础。通讯员:王吉茹 审核人:顾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