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1-13 16:52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112日,机关社区针对辖区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图解,手把手的教居民注册环保账户、还向居民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2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赠送2个垃圾桶和垃圾袋。居民还在条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通过宣传,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入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82岁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汪桂莲奶奶高兴地说:“为了我们的地球,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这是积德行善的好事呀!我们一定要积极宣传和实际行动相结合,打造我们文明和谐的社区。”此次活动有效的普及了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通讯员:闫玉梅)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