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助力创文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4-02 09:4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群众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实践教育,提升群众满意度,海州区洪门街道在强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抓早抓细抓实创文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助力创文!

文明实践在路上,核心价值观常留心间

为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进一步引导居民群众争做文明市民,近期,洪门街道积极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助力创建文明城”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居民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此类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深入人心。

文明实践不停歇,街巷环境整治有方法

为进一步促进街巷环境再提升,洪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社工、网格员、志愿者、老党员联合城管队员、保洁公司等开展街巷环境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等宣传材料,此次行动环境卫生整治上百处,发放宣传材料上千份。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参与创文、街巷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有效改善了洪门街道整体环境面貌和秩序。

文明实践暖人心,慰问困难群众很走心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近日,洪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文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特别是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和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并为他们献上了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洪门街道将继续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整改,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员关心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