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东风社区加大环境整理力度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5-16 15:50 阅读次数:

  为了做好创建国家文明工作,加大环境整理力度,加快推进创文工作开展。近日,东风社区掀起了大干‘创文’新高潮,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志愿者对辖区楼进行地毯式的清扫。

    “把那些平时容易忽略的死角仔细看看,有没有遗漏的垃圾,大家注意安全啊”,工作人员不停的在现场叮嘱大家。本次环境清理重点范围是农垦小区整个院外,周边门面商户,乱堆乱放进行管理。保洁人员将围栏下散落的垃圾和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容易被忽视的排水井也是本次清理的重点,打开排水井盖发现里面积累了许多垃圾,进行清理,大家甚至徒手将不易清理的死角进行打扫,消除了安全隐患,也为防汛工作提早做了准备。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小区院外楼卫生状况,消除了安全隐患,更加带动大家加强“创文”的意识,将创文纳入常态化工作是我们接下来打好打响这场持久战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区居民创造洁净、舒适的生活及环境。(通讯员:赵艾莲 审核人:宋秋菊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