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健委:中正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体检服务进机构活动

信息来源: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7:38 阅读次数: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对健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因此,为老年人开展定期健康体检就显得尤为必要。应此需求,海州区中正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体检服务进机构活动。

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为提高辖区内老年人健康意识和促进其身体健康,中正卫生院为“胡长荣老年健康服务中心”养老的老年人免费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体检项目除了一般体格检查、血压、血常规、腹部B超、心电图等,还为患有不同基础疾病的老年人提供多项个性化体检项目,包括血脂、血糖监测等。     

在本次体检筛查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辖区内在机构养老的老年人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在此基础上,为每一位老人提供了个性化健康指导。

中正卫生院职工将本着“以人为本,用心关爱”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和专业的技能,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真正落实到每一位居民,以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为出发点,充分体现出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益处,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撰稿人:李婷婷   审核人:顾芳)

14ce5a9de7e06d9ae7ba9e9faecad24.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