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科技局:海州区腾越电子市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09:29 阅读次数:

930日,连云港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连云港腾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网络化电子远传水表及远程监控平台研究”(编号: CK1508)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承担单位的工作总结、研发和产业化建设情况以及经费决算情况的汇报,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及目标产品实物,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合同要求的技术指标和经济指标等各项目标任务。最后,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对项目的实施和发展方向给予宝贵意见。

该项目综合运用物联网、多态信息通信和云计算技术,研发了网络化电子远传水表及远程监控平台,实现了有线或无线传输方式下的实时或定时远程自动抄表,并通过远程监控平台实现用水数据的实时采集处理、监控预警和查询分析功能。项目产品已通过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检测并实际推广应用,性能稳定可靠。

通过项目的实施,企业实现销售收入531.05万元,新增利税达到50万元;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件,外观专利1件,软件著作权2项;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通讯员:闫明朝       审核人:李锦梁)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