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清风苑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21:38 阅读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卫计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20日,区卫计局组织全区卫计系统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前往连云港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苑,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港城亮剑”警示片,形象听取了“山海廉韵”沙墙的由来介绍,实地见证了“港城发展”的历史变革,深入剖析了“贪腐案例”中违法违纪人员的腐化过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

全体参观人员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有效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卫计干部。(撰稿人:顾芳        核稿人:王旻)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