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总工会开展“创建文明城 工人在行动”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6 阅读次数:

5月9号下午新东街道总工会在苍梧社区广场举行 “创建文明城  工人在行动”暨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活动中,街道领导班子为志愿者代表授旗,职工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并面对面为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支持“创建文明城市”,自觉维护身边环境、文明用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辖区广大职工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推动者、先行者、监督者,把创文重任紧紧扛在肩上,全面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目标、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商海霞  审核人:王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