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教育局:苏光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1:16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 9月20日下午,苏光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苏光中心小学校支部精心准备,细致筹划,下发了学习资料。会上许健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做好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的通知》、《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崇德尚廉廉洁过节”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及《连云港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他强调我们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习王继才同志的模范事迹,反思身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崇德尚廉,廉洁自律,弘扬担当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会后,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学校的廉政长廊,接受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认真、扎实,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忠诚共产党人,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崇廉尚德,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撰稿人:屠友兄  审核人:徐向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