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刘艞社区开展“共筑八一梦”主题绘画活动

信息来源:新东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31 09:17 阅读次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怀着对革命军人的崇敬之情,730日下午,刘艞社区联合东方童画开展了以共筑八一梦为主题的献礼建军91周年的儿童绘画活动。

绘画是孩子们表达自己情感最为直观的方式之一。本次活动以八一建军节为主要内容,引导儿童通过绘画的形式来描绘出他们心目中关于八一建军节的故事世界,释放自己的创意,从中获得信心和成就感。首先,小朋友们和家长合唱了国歌来庆祝建军91周年,激昂、嘹亮的国歌声在耳边响彻,每一个人心中都无比的自豪和骄傲!随后,进行了以“共筑八一梦”为主题的自由绘画活动,孩子们手执画笔,一笔一划用心地绘画着八一字样,致敬人民解放军;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构成了这个夏天最美的画面,献礼八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入学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精神,从小培养孩子们爱国爱党爱军、做祖国新时代接班人的意识。(通讯员:张景雨    审核人:冯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