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外仓社区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新东街道 发布时间:2019-01-15 09:53 阅读次数:

在新年来临之际,新东街道外仓社区近日邀请辖区棒棒糖宝贝专业理发店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和谐邻里,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在社区门口为辖区老人和儿童免费理发日。

上午8点半,社区工作人员及爱心志愿者们早已搬好椅子,准备好理发工具,静候居民们的到来。9点钟,居民们陆续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理发师傅们热情地迎接老人,仔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需求,给大家精心设计修剪各种发型。

在理发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地和居民攀谈,等候的居民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悠闲地跟邻居拉家常,现场气氛活跃和谐。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就已经有10余位老人享受到免费服务。看到修剪后的头发,新东街道外仓社区的居民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社区志愿者表示,他们将长期坚持为社区居民奉献爱心,提供义务理发服务。社区负责人表示,义务理发是一件小事,但却是居民切实需要的。作为社区,只要居民有需要,就会尽力把活动开展好,让居民满意。外仓社区用志愿服务、真情服务来温暖社区每一位居民群众的心,并且将"用爱心奉献社会、邻里互助促和谐"的理念在社区进行广泛宣传,让辖区更多的热心居民能加入到社区志愿者的行列,参与到社区各项工作当中来。

下一步,外仓社区将与第三方对接,制定固定的社区免费理发日,常态化的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还将请理发师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上门理发,将爱心义剪活动覆盖所有居民,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小小的爱心服务,让社区居民觉得很贴心,志愿者的榜样力量值得大家学习。以后社区再有相关志愿者活动,只要是需要我们居民配合的,我们都积极参加!”社区居民一致说道。(通讯员:陈娟    审核人:陈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