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党委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4-23 16:1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党委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就“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中,社区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研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讲话,与项书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步调是一致的,为我们下一步努力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要干工作同时也要抓党的建设,要用党建促进工作,用党建促进党员的素质,更重要的是做好本职工作。最后,支部书记希望大家寻找发现身边的优秀同志,推荐并介绍到我们党的组织中来,增添党的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的队伍。(通讯员:姜莉莉  审核人:穆传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