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国庆假期品书香 少儿图书馆欢乐多

信息来源:洪门街道 发布时间:2018-10-08 15:28 阅读次数:

为了在孩子们幼儿的心田中种下阅读的种子,吸引孩子们从小走进图书馆,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近日,洪门村幼儿园利用国庆长假组织中班幼儿参观了少儿图书馆。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介绍了阅览室的图书品种,告诉孩子们如何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看书时要保持安静,孩子们非常开心地拿起一本本图书翻阅起来。他们有的趴着有的坐在地上,有的三五成群地讨论着书上的内容,孩子们在书海的世界中遨游。图书馆中各种藏书也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有的是立体的绘本,有的是画面生动的图书,有的是连环画。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图书馆,以后还要和家人一起来看书。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图书馆里的阅读氛围,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开阔视野,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为幼儿心灵深处播下了一颗求知、乐学的种子,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图书的热爱。

(通讯员:李帅      审核人:李雨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