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锦屏镇:举办首届“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13 16:46 阅读次数: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干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一个团结、奋进、高效、奉献的工作氛围。29日下午,锦屏镇党委、政府在锦屏初级中学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及村社干部职工集中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镇人大主席纪况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作了致辞,希望大家从运动会里收获快乐与健康,在运动会中尽情释放风采!镇党委书记姜海燕宣布锦屏镇“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有锦屏机关代表队、各村居代表队、锦屏派出所代表队、锦屏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等共14支代表队,参与拔河、跳绳、4*50米迎面接力赛、投沙包、两人三足等项目。比赛场上,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队员们为了团队荣誉,奋力拼搏。场下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得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紧张有序、激烈欢乐,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锦屏镇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干部职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讯员:王路  审核人:刘永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