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朐阳街道:孔望山社区迅速传达贯彻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朐阳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1 10:46 阅读次数:

2018年8月1日上午,孔望山社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区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区委十届六次全会报告是解放思想之篇,谋事之篇,务实之篇,言简意赅,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报告,社区全体人员觉的信心百倍,深受鼓舞,同时又觉得身上担子更重。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立足本职,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不推不拖,把每一件事情办好,把每一项决策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戚建双   审核人:吴素)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