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路南街道:“希望有约,快乐成长”路南社区党委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1-18 14:09 阅读次数:

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辖区贫困儿童,呵护贫困儿童这个弱势群体健康成长。路南社区党委为社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文具、牛奶等物品,并仔细询问了孩子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好书,以报答家庭、社会的关怀。孩子和家长也纷纷表示感谢,会认真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报答社区、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的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帮助,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强化了社会责任主体和责任意识,关爱困难家庭,让孩子们重新树立自信心,自强不息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同时,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次二届全会精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检验基层党组织学习践行“两学一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写照,为“打造和谐社区,建设幸福家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通讯员:刘明欢 审核人:李晶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