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节前开展“情暖老人心 文明志愿行”慰问老年人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9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市民们都在为过新年做准备,但是一些孤寡老人因为行动不便,剪发、扫尘、买菜、做饭都很费劲。近日,洪门街道开展“情暖老人心 文明志愿行”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到孤寡老人家里去,为其提供清洗衣物、买菜做饭、剪发助浴、水电维修、代缴水费等全方面志愿服务。

据了解,与养老院相比,社区老人都住得比较分散,许多老人都是独居或是空巢老人,平日生活中缺少热闹。所以,街道和社区经常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其服务,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一定会确保老人们能够享受到热热闹闹的节日气氛。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准备好的新鲜食材,用电磁炉现抄了几道菜为老人助兴。志愿者们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通讯员:陈瑶  审核人:朱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