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城管局:海州区多措并举强化创卫长效管理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5:40 阅读次数:

区城管局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多措并举开展创卫长效管理工作,力促全区市容市貌显著提升。

一是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市容秩序管理四定责任制,每日一督查,每月一考核,通过组织长效管理现场观摩会,各责任单位形成互学互评,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雷霆行动”“百日强提升、巩固卫生城”“环境整治月等系列综合整治活动,整治老旧小区和棚户区87个,100余条背街小巷开展洁面美化工程。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沿街商户市容环卫责任制落实,发放市容环卫责任制告知书2000余份,签订告知书100%,城区立案查处市容环卫责任制案件164件,促进沿街商户和单位自我管理。

(通讯员:聂义刚       审核人:曼)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