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工业园:开展园区四个板块交叉互查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07 15:21 阅读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园区作风纪律建设,海州工业园组织各版块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自查自纠活动。由开发区纪工委牵头,各园区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实施,成立两个督察工作小组,海州工业园、新浦工业园、宁海街道、洪门街道四个板块联动,对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主要针对以下几类问题进行重点检查。重点排查公车管理管理是否规范,制度是否完善,是否严格按照公车管理规定配备和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及福利问题。特别是春节、五一、端午等节日有无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的问题。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重点排查关键岗位、关键领域、重点人员是否有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的问题。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违规操办子女生日宴、升学宴等问题,以及借机敛财的问题。公款旅游或者借出差之机绕道公款旅游问题。超面积占用办公用房的问题。

此次督查各园区党委高度重视,各分管领导抓好分管范围的排除整改,确保责任压力传递到位,确保不走过场,真正把存在的问题梳理排查出来。

督察结束后,党工委通报了督察情况,发现3个问题线索,已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整改;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视为拒不整改,严肃追究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坚决从快从严予以查处。(通讯员:范乐乐 审核人:王雅琼)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