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帮扶暖人心 居民送锦旗

信息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9-01-14 09:50 阅读次数:

新年瑞雪纷飞,近日,文化社区居民滕学山来到幸福路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并分别送上一面锦旗,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腾学山现年49岁,是落户在文化社区的居民,但没有固定住所,一直租住在文化街,生活困难,街道和文化社区非常关心他的生活情况,多次上门走访,了解其实际生活情况,并积极为其出谋划策。街道陈志敏主任希望社区切实做好辖区内困难群众的安居问题,做好社会保障房的申请和安置工作,让居民住有所居。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王冬主任与文化社区张艳丽主任积极了解包括滕学山在内的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疾苦和家庭情况,宣传讲解政府社会保障的相关知识,对标经济适用房、两限房、廉住房和公共租赁房的申请标准,帮助居民填写申请表,协助准备申请材料,协调沟通市、区住房保障局。滕学山通过申请廉租房,于今年16日上午顺利分房,房源为永安新村,面积63.76㎡,其本人对这次的房源、面积都很满意,十分感激街道和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特地请人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街道和文化社区。

街道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冬表示,将继续做好住房保障政策宣传、条件审查、材料申报和补助发放等工作,切实解决辖区低保、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让辖区低收入家庭有更多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孟凡成    审核人:丁文彬)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