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街道:全面启动廉租房年检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13 17:25 阅读次数:

为加强保障房规范化、动态化管理,更好地将保障房政策落实到最迫切需要的困难家庭。根据市住房保障中心通知要求,近日,海州街道将对辖区内正在享受廉租房补贴的53户家庭进行严格审核。

为确保此次年检工作的顺利完成,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议。会上城管城建办主任崔德志要求,各社区房管员要通过张贴通知、电话联系、入户宣传等形式,确保在保家庭通知到位,按要求参加年检。针对在保家庭住址、户籍、婚姻、人口、收入、住房、车辆、工商、特困、低保、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上门入户,多方调查,逐项落实。对信息发生变化,则要及时加以更新,并要求出具证明,杜绝调查形式化、走过场,确保年检质量。将真正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及时纳入住房保障范围,有力的维护保障房政策的严肃性、公正性和公平性。

(通讯员:李穆         审核人:陈小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