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讴歌新时代,说出你的爱,感恩母亲节”活动

信息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5 阅读次数:

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节日,为歌颂伟大的母亲,纪念母亲的恩情,发扬孝敬母亲的美德,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幸中社区开展“讴歌新时代,说出你的爱,感恩母亲节”活动,来共同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思念。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内20余名妈妈前来参加。

大家共同包扎花束向妈妈们献花送祝福,庆祝“母亲节”, 康乃馨包扎完成的以后,各位妈妈们欣赏着自己与孩子们的作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孩子们对妈妈诉说着无尽的爱意,无不传达着妈妈的美好心愿。

母亲虽平凡但伟大,她们所做的一切都不需要理由,只因为爱我们……“讴歌新时代,说出你的爱,感恩母亲节”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体现了子女对母亲的一片浓浓深情,同时营造了社区共同“感恩母亲,传承美德”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并说这是给自己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希望以后社区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陶冶情操,愉悦心情,丰富业余生活。(通讯员:陈聪颖 审核人:姜莉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