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浦街道:浦河社区多举措并举 推动社区创文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新浦街道 发布时间:2019-05-17 17: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新浦街道浦河社区近期开展了社会宣传、楼道宣传、入户宣传等宣传工作,着力营造起“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加强社会宣传。社区LED旋转灯滚动播出文明宣传语、各式各样的文明宣传标语遍布大街小巷,市民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创建氛围,时刻提醒大家要注重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

开展楼道宣传。社区开展了“美丽楼道”建设,在辖区内的小区门口、楼道口张贴宣传画,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弘扬道德情怀、传递文明理念,既扮靓了楼道,又延伸了文明创建宣传触角,助推了社区工作。

开展入户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各小区上门入户,向居民发放《做文明市民 创文明城市——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同时,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开展创文文化活动。社区依托各种节日文化活动,融入了创文宣传和市民文明教育,扩大了创文工作对社区居民的影响力。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还形成了社区邻里互助、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好风尚。(通讯员:江金凤  审核人:马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