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街道:古楼社区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9 18:07 阅读次数:

随着我国老龄人口快速增长,不少老年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问题越来越突出,看似是日常生活中的平凡小事,实则事关亿万老年人的切身利益。为了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智能化产品,古楼社区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民警谢光玉向现场20余位老年人发放了宣传单,针对有关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和特点进行讲解,呼吁广大老年人要提高警惕,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别让骗子利用这种心理而有机可乘。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老人的防诈骗意识,使老年人掌握了防诈骗攻略,不再上当受骗,适应社会的发展。(撰稿人:李莎 审核人:穆舟)

微信图片_20211019175921.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