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浦街道:浦河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新浦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近日,连云港市新浦街道浦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分享会上,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分享红色故事、畅谈所学所悟。大家一起分享读书心得,从书本谈论到实际,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体会。通过重温党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在学思践悟中,知史而爱党,知史而爱国。

此次读书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使大家经受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通讯员:王济菲 审核人:张慧)

360截图20210616084413564.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