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财政局: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培训会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17: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零基预算改革幅度,完善零基预算编制体系,全力提升运行保障能力,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切实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近日,区财政局召开了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全区130多家预算单位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部门预算编制思路、部门预算编制要求以及部门预算系统实际操作三个层次展开培训,着重强调了本年预算编制与上年的变化情况,就规范2019年预算单位部门预算编制、加强预算执行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也对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政府投资项目、绩效评价等重点工作在预算编制工作中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强调。

通过培训,全区各预算单位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的基本要求,为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规范性、完整性、科学性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王幽   审核人:周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