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安监局:海州区部署危化品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17:53 阅读次数:

为深刻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月28日”爆炸着火等事故教训,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2月5日,海州区安委办制定了《关于立即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的通知》(海安 [2018]11号),并于12月6日上午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对涉及氯乙烯、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等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其他危险化学品企业参照执行。12月下旬,区安委办将组织联合督导组对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岗埠农场,各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将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移交属地和相关部门跟踪落实,全力防范化工和危化品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陈璐  审核人 薄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