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准则体系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6:39 阅读次数:

为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9月18~21日,区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准则体系业务培训班,全区行政事业单位40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今年以来,我区深改工作强力推进,为保证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区财政局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这次培训是针对相关从业人员的大面培训,紧紧围绕政府会计制度解读与实施讲解,包括政府会计具体准则、政府会计制度,会计科目、核算、记帐以及报表格式及编制,现行制度衔接规定等,内容紧扣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与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紧扣海州实际,讲授了具体的操作办法。既是最新政策解读,也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大力度的培训学习,让全体财务工作人员进一步理解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的精神,掌握工作要领,理清工作思路,为2019年1月1日实施最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和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颜杰  审核人:颜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