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住建局:海州区绿化二处开展“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17:49 阅读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内法规,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推动党内法规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5月10日下午,海州区绿化二处党支部开展以“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大家要强化党纪意识,自觉把党规党纪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接受纪律约束。会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加强党内法规和政治生态的自我学习,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条例办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上来,为推进港城高质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李晓红  审核人:马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