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红旗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扫黑除恶 ”

信息来源:洪门街道 发布时间:2019-05-23 14:3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红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民警和辖区党员同志开展了以“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片警的积极配合下,多次深入辖区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并设立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及电话,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通讯员:张雨帆  审核人:管娴月)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