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海连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06 08:33 阅读次数:

6月5号“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人们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为深入宣传“世界环境日”,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海连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的宣传工作。

联合国环境署公布了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塑战速决”。围绕这一主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相关的环境保护宣传单页,并向社区居民们宣讲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危害、塑料污染的现状等知识。居民们表示没有想到小小的一次性塑料制品会给环境和人类健康带来巨大威胁。同时,志愿者们还呼吁居民们尽量避免使用塑料袋、一次性餐具等物品,推荐他们使用更为环保的布袋,提倡外出就餐时可自己携带餐具等环保行为。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130余份,让更多居民知道了解“世界环境日”。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注意少用塑料袋等一次性塑料制品。这次宣传、讲解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让我们携手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改善社区环境,共建绿色文明、和谐友爱社区。(通讯员:汪修茹 审核人:李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