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幸福社区开展“七彩夏日,幸福同行”亲子团辅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8 10:07 阅读次数:

为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进一步挖掘儿童天性中固有的特征,让未成年人学会调整自己的心理。近日,新海街道幸福社区以“学校放假社区开学”为契机,在社区三楼的大会议室开展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海州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辅导讲师现场指导,吸引了辖区家长、孩子共40余人参加。

为便于家长和孩子们领会、理解,整个活动过程,老师将游戏互动与理论讲解相结合,通过亲子交流、趣味问答、心理咨询、言语描述和以动作体现孩子应变能力等多种形式来了解孩子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有效引导孩子们释放心理压力,调整心情;在问题抢答环节还给孩子们发放了小礼品,充分调动孩子的参与积极性,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社区给参与活动的每个孩子发放了书包等礼物,希望孩子们在暑期生活中能够保持心情愉悦,过一个有趣、轻松的暑假。(审核人:李佳           通讯员:尹唤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