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艺北社区开展口腔爱心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5-24 09:13 阅读次数:

为普及口腔防治知识,增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近日,中新口腔医院志愿者走进新东街道艺北社区盐医宿舍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口腔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老年居民消化功能的衰退,伴随而来的口腔及牙齿问题。中新口腔医院义务志愿者做了现场专题介绍,以及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专家还提醒老年居民要注意对口腔、牙齿的保健,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修复。同时,医务志愿者们还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老年居民检查牙齿,测量血压、血糖,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口腔问题。最后,社区志愿者还向来往居民发放口腔保健宣传手册,提醒大家养成爱牙护牙、清洁口腔的好习惯。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区居民尤其老年居民对口腔疾病的重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口腔保健习惯,同时也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营造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通讯员:蒋晓函  审核人:林菲)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