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路南街道:延东社区办“春晚” 居民秀风采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4 阅读次数:

看我泱泱礼仪大国君子有为德远播江山错落人间星火……”27日下午,随着《礼仪之邦》乐曲响起,几名身着红衣的舞蹈演员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为台下的观众拜年,延东社区2017“春晚”就此拉开序幕,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开开心心过大年。

社区“春晚”节目形式多样,11个节目里除了常见的歌曲、舞蹈外,还有葫芦丝演奏、快板书以及配乐诗朗诵等演出。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与好评,同时也为社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流动人口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送上了邻里间最诚挚的祝福。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和谐是实现社区和谐、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希望通过这场由社区全程操办的“春晚”,让广大居民群众自主参与,做表演的主角。同时,向所有居民群众拜个早年,营造一份喜庆节俭、文明祥和、温馨欢乐的春节节日氛围。”延东社区书记徐净利说道。(通讯员:张琪   审核人:徐净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