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教育局:海州教育系统500名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6:26 阅读次数:


“本人郑重承诺:不搞“走秀式”、“表演式”走访慰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春节是廉洁风险多发、易发的敏感时期,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坚持抓早抓小,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春节前夕,海州区教育系统组织基层学校和机关五百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过节承诺活动,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平安过节。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对照承诺书进行自我检查、自我警示、自我约束。教育工委陈守权书记在签字仪式上指出,“承诺了就要做到,不仅要自己做好,还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

春节期间工委将对照两个《通知》精神和承诺书内容,开展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以“零容忍”的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撰稿人:成 虎      审核人:屠友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