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09:28 阅读次数:

每年926日,为世界避孕日,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提高居民的避孕意识,促进居民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居民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

2018926日下午,连云港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海州区卫生计划生育局、海州区妇幼保健所联合开展了主题为“高效避孕、孕育健康”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区卫计局计生科朱冬云科长出席讲话,市妇保院龙驭云主任授课,区妇保所宋云云副所长主持,共125人参加,多为企业单位工人。主要是为了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唤起全社会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不孕不育的发生。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专家讲座等形式,让更多群众,多角度、多层次了解和参与,切实提高育龄群众对免费药具发放政策和避孕药具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引领育龄群众树立科学、健康的婚育观念,让育龄妇女正确选择避孕方式。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4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通讯员:蒋舒曼     审核人:顾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